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宜兴

宜兴经济开发区团工委、宜城街道团工委联合举办“圆梦青春,职面人生” 青年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22日,宜城街道团工委联合开发区团工委在八佰伴举办“圆梦青春,职面人生”青年专场招聘会,现场有85家企业,提供岗位300余个。

  此次招聘会参加招聘的企业包含国企、民企、上市公司、创业企业等多个类别,招聘行业涉及金融、制造、文化、旅游、教育、地产、医药、食品、社会服务等多个领域。从用工种类上看,既有管理类、专业技术类岗位,也有综合服务类岗位;从就业群体上看,既适合高校毕业生,也适合进城务工人员等其他未就业群体,为广大青年求职者提供了较大选择空间。

  此次招聘会有效推进了共青团服务青年就业行动,切实帮助了广大青年就业和再就业。今年,我们还将先后通过服务创业、开展青年实用技能培训等多种方式,开展服务青年就业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