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宜兴

宜兴建设局团委“文明进工地”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18日下午,宜兴建设局团委“文化进工地”活动在新庄街道临泽人家二期工程建设工地正式启动。市建设局团委、市建设监察大队、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江苏伟丰建安公司等单位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文化墙”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载体之一,活动中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环境艺术系的学生,将以工地围墙为创作平台,绘制以文明、廉政为主题的宣传画、标语。通过“文化墙”的绘制来倡导城市文明、廉政文化等,让这些呆板的砖墙变身美丽“文明宣传栏”,引领城市文明新风尚。“文化进工地”活动为2018年建设局团委百团创新“四走进”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根据文明城市创建相关要求,该活动将作为特色品牌活动常态化开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