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宜兴

讲好芳桥故事芳桥 ——宜兴市芳桥街道团工委举办志愿导游培训

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11日下午,宜兴市芳桥街道团工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街道二楼多功能厅开展“讲好芳桥故事”——芳桥街道旅游景区志愿导游培训。此次培训由96.1知名主持人、金牌导游、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许琦主讲,来自机关、村、社区、学校共19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培训课上,许老师通过讲述故事、展示图片、实践教学等多种方式,向志愿者们介绍了芳桥的民俗风情、人文历史、旅游资源等,并就导游基础知识、相关礼仪、语言表达、应变技巧等进行教学。风趣幽默的教学语言,轻松和谐的课堂氛围让志愿者们不时发出阵阵笑声,不但积极互动、参与实践,还认真提笔记录下学到的新知识。

  该街道团工委将在五月的目连文化节组织优秀志愿导游到周培源故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游客享受到更加周全的服务,促进街道旅游服务质量的提升。希望此次活动能更好地展现青年志愿者的活力,增强青年们的家乡荣誉感和认同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