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蠡园西园:“关爱地球多一点”自然环保活动

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带着心纹的白车轴草、漫天飞舞的柳絮、像松针一般的青草……大自然里的每一个元素都在告诉我们---—地球是我们美丽的家。

5月1日,西园社区的孩子们跟着慧读俱乐部的老师走进自然举行“关爱地球多一点”自然环保活动。

瞧!孩子们拿着采访单,变成了小记者,不过这次采访的对象有点特殊,竟然是——一棵棵植物。虽然采访对象默默不语,但是难不倒敏锐的小记者,他们用眼睛仔细看,用手触摸,用鼻子闻……不但了解了这些不说话的朋友,还和自然建立了更为紧密的联结。空中飘着朵朵“雪花”,孩子们在草地上寻找宝物,但是没想到居然发现了很多人们随意丢弃的垃圾。在和伙伴的讨论中,他们明白了这些随意丢弃的垃圾很有可能通过循环又回到了人类的食物里。

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自然的美好,也知道要和动物、植物做朋友,共同携手保护地球,因为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