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锡山

(锡北)“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镇党员干部立足自身岗位,强化担当意识,全力推进“强富美高”新锡北建设,5月3日上午,锡北镇“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文体中心三楼盛大开展。经过初赛的选拔,本次演讲比赛共计15人进入决赛。此次比赛由锡北镇纪委、组织办、宣传办、总工会、团委、妇联联合举办,活动邀请了区、镇领导共计7人作为评委,另邀请了锡北镇机关部门、各村社区、市镇单位、镇内企业等约100人为参赛选手们加油助威。

  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演讲比赛正式开始,台上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激情昂扬,释放出锡北镇各岗位上的职工们在新时代立足岗位为民服务、拼搏奋斗和开拓创新的壮志,台下观众静心聆听,不时被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所打动,掌声连连。在2个多小时的演讲过程中,参赛选手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或深情饱满,每一位选手都站在舞台上完成了各具特色的演讲,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声情并茂的语言表达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掌声不绝于耳。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演讲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