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锡山

(锡北)不忘初心 筑梦青春

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五四青年节是属于所有青年人的节日。1919年,热血青年肩挑重担,为国献身;如今,我们再举新时代的重托,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这一天,张泾实小组织开展“火红的五月”党团联合活动,用最质朴的行动献礼“五四节”!

  在张泾实小,有这么一个教师队伍,她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教师立足讲台,筑梦青春;骨干教师扎根课堂,争创佳绩;资深教师甘守平淡,勤恳育人……其中的代表王佳伟、单迎春两位老师在“五四青年节”当天走进寨门小学,为寨门小学的孩子们送教献课,寨门小学的老师们也纷纷来到教室后排听课学习。

  张泾实小一行团员教师在寨门小学学习结束后,紧接着又参观新四军展馆,在新四军六师师部旧址纪念馆门口,团员教师们佩戴团徽,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我们是光荣的中国共青团团员!通过观看记录影片,了解烽火下的锡北,走进抗日铁军——新四军!在展馆中,大家一起还学习了“四铁精神”:铁的信念、铁的意志、铁的作风、铁的纪律。最后,她们通过诗歌朗诵、红歌传唱的方式,用朝气与热情献礼“五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