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丰涵家园社区:“捐书筑梦 让爱飞翔”

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五洲国际”广益大版块与丰涵家园社区联合开展“捐书筑梦 让爱飞翔”图书捐赠仪式。五洲国际广益大版块李总与丰涵家园社区虞煜参加捐赠仪式,开启五洲国际与丰涵家园社区的结对共建,共同助力青少年成长建设。此次活动共捐赠了价值2000元图书并设立“五洲国际”爱心图书角。五洲国际此次活动所赠图书将全部用于充实社区图书室供社区青少年阅读,让更多有需要的青少年为求知所用、为成才所享。丰涵家园社区虞煜书记代表社区接受捐赠,并表示感谢。五洲国际广益大版块李总表示,此次捐赠仪式将作为同丰涵家园社区联合开展公益活动的开端,今后将通过更多形式,开展更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弘扬社会互助、奉献爱心的精神,使知识接力,让爱心传递。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