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锡山

(锡北)“爱在五月”主题观影活动

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五月,阳光灿烂,暖风拂面,在这暖意融融的季节里,为了鼓励子女用行动表达对母亲的爱,感恩母亲无私的奉献,周家阁村团委联合妇联,在5月12日下午,共同开展了“爱在五月,感恩母亲”观影活动,全村共有30多户家庭报名参加此次的活动。

  影片开始前,大家都早早来到电影院与妈妈合影留念,村团委还贴心地为每一位母亲准备了康乃馨,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看着妈妈们开怀的笑容,沈女士感慨地说:“我已经好久都没有和妈妈看电影了,以后一定要多陪陪妈妈。”

  一句温暖感人的祝福,一朵美丽芬芳的康乃馨,一场温馨欢快的电影,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母亲节。点点养育恩,拳拳反哺意,此次观影活动旨在让儿女们常怀感恩,弘扬孝老爱亲的美德,村团委还将继续开展“爱在五月”系列活动,邀请更多的家庭参与进来,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共同营造和谐融洽的浓厚氛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