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盛世家园社区团支部:温情五月天 幸福母亲日

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五月的风温馨、婉约,带着优雅,带着感恩。5月12日上午,盛世家园社区团支部组织开展“温情五月天 幸福母亲日”主题活动,活动分别在室内、室外同时举行。

室内:羊羔跪乳,温情似水。

       早上八点,社区团干就精心准备好了鲜花和活动食材,等待着孩子们与妈妈的到来。活动开始的第一个环节是“鲜花送母亲”。孩子们在鲜花中挑选出最心仪的一支送给自己亲爱的妈妈,并对妈妈深深鞠了一躬,大声喊出了“妈妈,您辛苦了!妈妈,我爱您!”一句简而朴实的话,让在场的妈妈们热泪盈眶。妈妈接过孩子手中的鲜花,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浓浓温情中,活动开始了第二个环节—— “蔬果联盟”制作爱心便当。孩子们在妈妈地指导下,分食材、切蔬果、装餐盘。很快,一个个装满爱心的“蔬果联盟”便当就制作完毕了。美食制作完毕,孩子们都舍不得吃一口,要把美味的第一口留给妈妈吃。整个室内充满了浓浓爱意,温情似水。

室外:感恩服务,浓情于水。

       与此同时,社区室外的便民服务也是在热火朝天的开展着。活动现场有理发、测血糖、量血压等一系列便民服务,每个项目都是最受社区居民欢迎的服务项目。每一位青年志愿者都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用自己最真诚的服务表达着对母亲们的节日祝福和对长辈的孝敬。便民活动在热闹而温馨的氛围中有序地进行着。

       此次活动,不仅在社区内营造了“歌颂母爱,感恩母亲”的良好氛围,更是传承了“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的好家风,构成了和谐社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盛世家园社区团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