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无锡同仁康复医院青年志愿者助力2018无锡万人徒步大会

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听说,今天无锡发生了一件大事!

  2018年“无锡农村商业银行杯”网民环太湖徒步大会,在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广场拉开帷幕。

  看~激动人心的现场,人山人海的参会市民们,还有可爱的吉祥物小狮子,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咦~那群小哥哥小姐姐们,他们是谁?他们在做什么呢?

  他们是无锡同仁康复医院的医疗保障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他们已经是万人徒步大会的老朋友啦,今年他们携无锡康复医学会医疗保障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一共50人又给我们的市民们送来福利咯~

  来~跟随我们一起看看吧!

  

  徒步之前来一张肌肉效贴布,可以减轻肌肉损伤,康复保障志愿者们正在帮助徒步爱好者们在出发之前完成膝盖、脚踝等处的防护。

  肌肉效贴常见于奥运会和马拉松赛事,对运动爱好者是种不错的防护,有了去年的经验,许多参会的市民们早早来到康复保障点来进行肌贴的使用啦!

  赛前的拉伸,也是十分必要,活动开了下肢的关节与肌肉,能够有效的防止运动中的损伤。

  

  

  “弓步,双脚脚尖向前,脚跟不准离地”

  “来,跟着我的口令膝关节弯曲,放松”

  志愿者们为完成比赛的市民们进行着徒步后的肌肉放松,获得了市民们的广泛好评,连连夸我们的“福利”真的太实用了,拉伸后的肌肉明显感觉舒适许多,徒步后的疲劳一扫而光!

  徒步大会中,有不少感到身体不适的市民,也有个别由于步行姿势不佳导致足部扭伤的市民,志愿者们一一帮助他们解决了躯体不适及足部扭伤的问题。

  

  尽管一天的保障从早晨6点30分开始到下午14点30分才结束,但是志愿者们个个状态满满,动力十足,无锡同仁康复医院医疗保障队,为您的运动保障护航,期待下次相见!

  

  尽管一天的保障从早晨6点30分开始到下午14点30分才结束,但是志愿者们个个状态满满,动力十足,无锡同仁康复医院医疗保障队,为您的运动保障护航,期待下次相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