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弘扬护理精神,放飞天使梦想

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弘扬护士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激发护生奉献护理事业的高尚情怀,5月10日下午,无锡卫生高职校护理系团总支开展了护士节主题团日活动——5·12国际护士节授帽仪式暨文艺汇演。活动由授帽仪式、护生宣誓和文艺表演等环节组成。

  周梅芳副校长代表校领导发表讲话,勉励同学们要坚定对护理职业的理想信念,大力弘扬专注精致的工匠精神,掌握扎实的医学知识、娴熟的护理技术和护患沟通艺术,不断提升自身的职业素养,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谱写出一曲曲不平凡的天使之歌。

  接过前辈传递的火种,点燃自己手中的蜡烛,在护理系主任俞茹云的带领下,护生们面朝南丁格尔画像庄严宣誓,许下为护理事业奉献终生的承诺,承担起守护生命的重任,也肩负起发展护理事业的光荣使命。

  学生社团的展示节目精彩纷呈,精心的准备和活力的演出表达了同学们对护理职业生涯的美好憧憬,展示了护生们良好的专业素养和优雅的职业魅力,传递出她们对职业理想的不懈追求。

    本次512活动中,学校还邀请到新区图书馆潘为民老师用演讲《天使在身边》介绍了自己从普通医学生成长为优秀支教老师的心路历程。感人的事迹、真挚的情感让全场同学几度动容——他们强烈地渴望像前辈一样,成为优秀的白衣天使,造福大众。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护理职业目标——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秉持慎独精神,严守护理行为准则,担负起守护生命的神圣使命,为护理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