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温情五月 感恩母亲——洛社镇双庙村青年志愿活动

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又逢温情五月,又是一年母亲节,在这个特殊的节日即将到来之际,5月12日,双庙村通过邀请村里的20余名失独、残疾母亲开展“温情五月 感恩母亲”插花活动,来对无私、伟大的母亲表达感谢与祝福。

  活动中,洛社镇双庙村团支部的青年志愿者为大家精心挑选了近十种品种的鲜花,有香水百合、小雏菊、小蔷薇、康乃馨、香槟玫瑰等等,花艺志愿者首先介绍了插花基本花型和插花技巧,指导大家在插花的过程中注意事项,她的细致讲述与亲身示范激发了大家对插花艺术的热情与向往,各位母亲纷纷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通过修剪、整枝、插入花篮,在花香飘逸中,一幅幅独具匠心的插花作品应运而生,每个人都创作出一份独一无二属于自己的节日礼物。

  大家捧着亲手制作的花篮,反复欣赏,脸上漾溢着幸福的笑容和满满的成就感,大家纷纷相互拍照留下这美好瞬间!最后,村里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将插好的鲜花送到这些特殊家庭的母亲手中,并提前祝福她们节日快乐!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既体验了插花这门优雅的艺术,感受了动手过程带来的乐趣,同时还激发了青年们工作、生活的热情,增强青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弘扬了社会正气,进一步推动了家庭文明建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