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阳山镇团委开展“不忘初心 紧跟党走”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组织阳山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阳山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建设特色蜜桃小镇的实践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5月11日下午,阳山镇团委开展“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趣味定向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20个团支部的40余名团员青年参与,大家在教练的指导下分成13个小队。大家纷纷开动脑筋,为自己的队伍起个响亮又特别的队名,有的叫“青春阳光队”、有的叫“青年梦之队”、还有的为了表示对英雄的崇敬,甚至取名“铁道游击队”,各式各样的队名和口号展示着各自不同的风采。

  比赛正式开始了,各个队伍在队长的带领下,迅速开始行动。在“廉政诗词”朗诵任务点上,大家严肃高亢的大声朗读着;在“党团知识题”任务点上,大家集思广益快速答题;在“重温入团誓词”任务点上,大家在镇团委的带领下,齐声庄严承诺;在“书写总书记寄语”任务点上,大家奋笔疾书,把总书记的教诲牢记于心。

  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团员青年们都已满头大汗。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大家不仅学习了知识、增强了友谊,还收获了满满的青春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一定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新思想,奋力建功新时代。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