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盛世家园社区吹响学子进军营集结号

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梁溪区武装部征兵工作要求及部署,按质按量的引导和激励更多优秀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应征入伍,提高征兵的知晓率。5月16日上午,盛世家园社区团支部携手人武条线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吹响“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号角。

        活动现场,社区把印有“优秀青年立志从军,热血男儿精诚报国”的宣传横幅悬挂于小区门口;同时还利用易拉宝、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征兵政策及信息,鲜明的标语在整个辖区内营造出良好的征兵氛围。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过路群众立足咨询,社区工作人员借此契机积极向他们派发宣传资料,耐心讲解新兵应征的范围、条件和入伍的程序及报名的方式和方法,让居民们充分了解国家征兵的各项优惠政策,充分调动了居民们应征入伍的热情,提高了适龄青年的参军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在广大居民中形成当兵是义务、当兵很光荣、当兵能成才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吸引、激励、引导更多优秀青年到部队实现人生价值,吹响了学子进军营“集结号”。(盛世家园社区团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