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惠山街道蓉湖社区团支部举办扶残助残志愿服务

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6日,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惠山街道蓉湖社区团支部组织青年医务志愿者,举办“扶残助残·共享健康”主题活动,帮助残疾人开展康复训练并从旁进行指导,加强对残疾人的关怀关爱工作,进一步提高社区团员青年扶残助残意识。

  在青年医务志愿者的带领下,社区残疾人在健身器材广场集中开展康复训练。青年医务志愿者根据每个残疾人的康复情况,分别指导他们进行个性化训练,并提醒大家在锻炼时要适度,必须在身体允许范围内进行康复训练,切不能急躁,要循序渐进,这样才能达到良好的效果。

  活动气氛热烈,社区残疾人都表示非常乐意参加这样的活动,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大家都很努力进行康复训练。社区团支部希望通过举办一系列扶残助残志愿服务活动,号召更多团员青年积极加入扶残助残队伍,一起努力,共享健康生活。

  

(惠山街道蓉湖社区团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