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勤学苦练强技能 业务比武砺精兵——市五院组织心肺复苏和手卫生竞赛

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5日,院团委在D3学术报告厅组织了心肺复苏和手卫生竞赛。心肺复苏和手卫生这两项操作作为医务工作者的必备技能,我院已经进行了多次的培训和考核,这次比赛,是为了形成全院大练兵、大比武的良好氛围,是为了展示我院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也是为了将来通过JCI论证及“三甲医院”评审奠定基础。

       这场竞赛注定是一场精彩绝伦的对战,参赛选手都是来自各个支部的强兵悍将“精英中的精英”,评委也都是我院大咖级人物。来自临床一支部和临床二支部的参赛选手都是技能高手,当仁不让,技术说话,操作流畅规范,发挥正常。来自行政后勤党支部的参赛选手丝毫不逊色,一个手卫生一等奖、2个心肺复苏二等奖收入囊中。 来自门诊医技党支部的朱海潮,一套流畅、规范、有力的心肺复苏,给人以视觉的享受。99%的按压有效率都惊艳了评委,不由让大家发出赞叹:“神操作”!

       我们还现场采访了手卫生一等奖获得者曹维宁,请教她操作有没有特殊经验的时候,她笑着告诉我们,“我平时每次洗手都是按照规范流程来的。”来自行政后勤的心肺复苏二等奖获得者告诉我们,虽然在单位里练习操作的机会不是很多,但是她把示教老师的操作视频录下来回家慢慢练习。把制度规范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任何事情成功都在于“认真”二字,这才是真正的技道!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