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江苏省荣军医院开展“红十字博爱周”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广泛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江苏省荣军医院在“红十字博爱周”以“人道—为了你的微笑”为主题,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5月12日,江苏省荣军医院志愿者自发前往滨湖区渔港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以健康服务和人文关怀向“红十字博爱周”献礼。

  自与渔港社区签订对口服务协议以来,省荣军医院志愿者每两个月就到渔港社区开展一次“康复治疗进社区”活动,坚持设置健康咨询、测量血压、康复推拿、心理疏导、物理治疗等诸多服务项目,每次活动,居民们都广泛参与,往往是排完这个项目还要赶排那个项目,在接受服务时还时不时地与医务人员交流体验感受和平时的健康状况。

  接下来,江苏省荣军医院医院会进一步巩固志愿服务活动成果,弘扬传递正能量,激励更多职工更大范围地开展公益活动,积极为“健康无锡”建设贡献一技之长和一己之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