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弘扬崇高精神 服务百姓健康

江南大学附属医院(无锡四院)中国旅游日广场义诊活动

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9日,是第八个中国旅游日,也是《徐霞客游记》开篇日。为助力无锡百姓健康出游,江南大学附属医院(无锡四院)专家团把义诊台搬到了南禅寺广场,开展了以“弘扬崇高精神 服务百姓健康”为主题的义诊活动。9大科室的名医专家,3位专科护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服务百姓百余名。

上午8点30分,还未到义诊时间,活动现场就围满了闻讯而来咨询问诊的群众。江大附院的医疗专家们热心接待市民群众,提供疾病咨询,并给出科学的治疗方法和合理的膳食、运动等生活指导。

“这么多大专家来免费义诊真的是温暖又贴心啊!”、“这些专家来到我们身边,在广场上就可以做初步的诊治,小问题当场就解决了,节约了不少时间呢。”——专家们热忱为百姓提供义诊服务,赢得了群众一致好评!

江大附院始终秉持着志愿服务精神,通过义诊、科普讲座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把严谨的医学知识以简单浅显的方式传播到百姓当中,为广大居民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和方便就医的机会,用实际行动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