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锡山

(东北塘)“拥抱五月 放飞梦想”——东北塘街道兴塘社区团支部开展亲子风筝DIY活动

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增进居民们邻里和亲子感情,兴塘社区团支部联合星叶生活广场党支部、融科物业开展的DIY风筝彩绘活动于5月5日上午绚丽开启,支部党员、小区业主共计20余组家庭参与了此次活动。

天工虽不做美,但是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热情满满,拿起画笔自由创作,亲手绘制美丽的风筝,用颜色点缀创意,用图案装点风筝。不一会,一个个各具特色的风筝就出炉了,有超级飞侠、奥特曼造型,有鱼儿、海绵宝宝……部分小朋友还拿起笔,在心愿纸上有他们用中文、英文、德文写下的小小心愿,随后小朋友们将心愿纸系上了风筝。DIY彩绘结束,小朋友们都表示期待天空放晴,到金瑚公园肆意奔跑,将自己绘制的风筝放飞天空,让他们的小心愿小希望实现。

此次亲子风筝DIY彩绘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小区居民群众的闲暇生活,增进了邻里、亲子感情,也让支部党员融入到社区建设中,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公益活动中。(东北塘团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