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锡山

(东北塘)东北塘街道“三抓三促”推进青年之家平台建设

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一是抓团建基础,促制度落实。以省级青年之家阵地为载体,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每月在青年之家内开展一次主题团日活动,今年以来组织团员青年学习《知之深 爱之切》、《摆脱贫困》等篇目,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历程。

二是抓平台扩面,促功能完善。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和青年特点,扩大青年之家平台的覆盖面,在天成幼儿园建立团支部并新建青年之家。注重功能建设,增加硬件设施,丰富青年之家的理论学习、休闲娱乐、教育研究等功能,在青年教师与团组织之间建立起平台纽带。

三是抓全面服务,促青年凝聚。将青年之家的功能内延外展,围绕青年需求设计活动与服务。积极探索开展项目领办、多方合办、轮流承办、路演展示等方式,近两年来累计引入服务项目两个,不断提高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参与度。充分运用“互联网+”云平台,做到活动联动和阵地利用效率最大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