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锡山

云林开展“青春微力量 爱心闪光芒”义卖活动

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街道辖区贫困家庭子女的学习生活让人牵挂。

  结合“非遗传承、乐活惠民”2018年云林街道民俗文化活动周的高人气、大人流,街道团工委专门开展了一场“青春微力量 爱心闪光芒”义卖活动,来自云林实验小学的少先队员及家长和来自云林幼儿园的团员青年一起热情向社区群众推介爱心物品。活动中,辖区爱心企业——昆太激光、明朝纺织、禾记玩具的产品受到了现场群众的追捧。

  后期,街道团工委还将开展“跟团说个小心愿 我们为你圆梦想”主题活动,组织团干部、志愿者走进贫困家庭,倾听少年儿童的小微心愿,根据“能为可为、尽力而为”的原则,用义卖所得的爱心款帮助贫困家庭子女达成小心愿,改善他们的学习生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