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锡山

云林开展“青年大学习 经典永流传”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团结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近日,云林街道团工委举办了“青年大学习 经典永流传”主题知识竞赛。经过前期的初赛,来自街道村(社区)、驻街条线单位的6名青年进入了决赛。

  从党团史知识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必答题、风险题环节到以“速算24点”形式进行的抢答题环节,选手们信心满满,答起题来气势如虹。

  把有意义的活动办的有意思。在传统知识竞赛活动之外,云林街道团工委办起了青年配音比赛——“如闻其声”。从《建国大业》中李公朴的慷慨激昂,到《建军大业》里周恩来的沉着宁静,再到《我的1919》中顾维钧的义正言辞,等等。通过选手的现场演绎,一些耳熟能详的影视片段、人物形象、历史情境在现场观众面前一一再现,为大家带来了别样的感受和最贴近的爱国主义教育。

  在今后的“青年大学习”活动中,云林街道团工委将按照上级团组织不是,围绕党政中心工作,立足实际,创新探索,举办更多贴近青年,有意义且有意思的学习实践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