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两位好青年入选2018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

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2018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结果出炉,无锡共有2名好青年受到表彰。其中,周立宸荣获2018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之崇义友善好青年”,钱志文荣获2018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之诚实守信好青年”。

  自2014年以来,海澜集团总裁周立宸发起并启动“多一克温暖”公益项目,累计为甘肃、青海、新疆、黑龙江等19个省份,830余所偏远贫困地区学校师生送去60000余件、总价值超千万元的羽绒服,为孩子们带去了温暖,悄然改变了他们的生活。

  好青年钱志文于2016年发现两年前自己售出的热水袋存在安全隐患,便通过售卖信息一一联系买家退款,对部分联系不上的买家更是不远万里亲自登门退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诚信为本的为人之道,赢得了“中国好卖家”的赞誉。

  2018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由共青团中央举办,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广大青年踊跃参与,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各行业2149位好青年的推荐申请。经层层筛选,最终推选出爱岗敬业、创新创业、诚实守信、崇义友善、孝老爱亲5类共计100名“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和2个“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群体”。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