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渔港社区“阅读分享汇”系列活动

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新年贺词中指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为引导广大青年党员、团干部、团员青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近日,渔港社区开展“阅读分享汇”系列活动。10名基层社区青年党员、团员齐聚一堂共同阅读分享《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感悟和体会。

  交流会上,青年们相互讨论,相互学习交流,通过此次读书学习交流活动,使大家完整深刻的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经历,并联系自身成长经历,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奋斗精神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引导社区青年自觉抵制错误思想观念的侵蚀,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鲜明导向,争当青年楷模,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贡献智慧和力量。(渔港社区 王艳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