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锡山

(东北塘)青年之声——青年志愿进社区 锡通居民笑欢迎

时间:2018-05-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发挥青年团员先进性作用,深入有效的开展社区工作,营造“志愿在社区、服务在社区、奉献在社区”的良好氛围,2018524日上午,锡山区东北塘街道锡通社区会同街道团工委、司法、计生、妇联、工会、医院等部门举办了志愿者进社区活动。

上午九点,锡通社区活动中心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队,青年志愿者热心的为居民宣传日常环保小知识,量血压,给来法律咨询的居民耐心讲解法律问题,居民浦阿姨高兴的说:“听说有志愿者来给居民提供缝缝补补的服务,我就来看看,不到十分钟,我的衣服就补好了,真的是谢谢你们了!”

此次青年志愿者活动促进了社区党建工作,创新了团员干部联系青年的形式,充分发挥了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在职青年团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居民的先锋模范作用,不仅让居民得到了切实的便民服务,而且更进一步推动了构筑青年志愿服务常态机制。

东北塘团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