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宜兴

和桥镇举办“品读领袖青春 凝聚前行力量” 年轻干部励志品书会

时间:2018-05-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5月7日下午,宜兴市和桥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教育活动首场青年专场——“品读领袖青春 凝聚前行力量”年轻干部“励志品书会”在和桥镇行政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5位基层年轻干部,以访谈的形式,从青春视角全方位品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此次品书会得到了市镇领导的关注和支持,镇党委书记史中武、团市委书记黄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早其及镇其他主要领导出席了品书会。

在主持人介绍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写作背景、框架结构后,5位基层年轻干部结合自己的工作情况,从理想信念、意志品格、文化积淀、家国情怀四个篇章,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进行了品味、解读、探讨和总结。随后的互动环节,现场气氛活跃,三位青年基层干部畅谈了自己的读书感受和青春理想,并就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与台上的年轻干部进行了探讨。

在最后的嘉宾点评和领导讲话环节,团市委书记黄力鼓励青年干部要多读书、多实践,这样才能在工作与生活中取得长足的进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早其评价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精彩,并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学习当中;镇党委书记史中武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希望更多的年青干部都能来读这本书,从中汲取更多的“养分”然后发挥到工作中来,从而更好地为百姓办实事。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和桥镇年轻干部风采,弘扬五四精神,提升了年轻干部思想境界,打造青年干部教育实践品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