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锡山

(鹅湖)鹅湖镇开展反邪教宣传

时间:2018-05-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3日晚上,鹅湖镇尚书苑广场人头攒动,一场“百姓文化盛宴”即将开始。演出前,鹅湖镇团委携手综治办组织志愿者们积极邀请群众扫描二维码,关注无锡反邪教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无锡反邪动态、学习反邪知识,鼓励群众积极参与网上反邪教互动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百姓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好,邪教真是太害人了,以后我们就知道如何防范了,也知道如何跟他们这些‘害人精’作斗争了。谢谢你们啊,还给了我们好多方便实用的小礼品,以后一看到上面的宣传字样,我们就更知道如何用法律来保护自己了。

  活动中,街道反邪教志愿者通过树展板、拉横幅、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向参与活动仪式的人民群众介绍了当前社会面有活动的邪教种类、特征和危害,讲解生活中遇到邪教非法活动时正确的处置方法,提醒人们要认清邪教本质、远离邪教诱惑、防范邪教拉拢欺骗,共同创建平安、文明、和谐的法治社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