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锡山

(鹅湖)我是你的出行帮手

时间:2018-05-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不断增长的趋势日益明显,关爱空巢老人越来越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出现在空巢老人中的问题也日渐突出。关爱空巢老人的精神生活和物质生活,对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和人际关系、推动社会和谐发展有重要的意义。

  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倡导互助友爱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关爱老人的社会氛围和良好风尚,5月12日,鹅湖镇团委携手尚书苑社区开展了“我是你的出行帮手——感恩母亲节 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了十几位社区青年志愿者和青少年志愿者带领40余名社区空巢老人来到无锡博物馆参观,主要参观了《吴风锡韵——无锡城市的故事》、《古墓奇珍——元代钱裕墓出土文物展》、《紫玉金砂——紫砂艺术展》、 《泥塑雅韵——惠山泥人艺术展》、《肩负民族复兴希望的无锡人》、《太湖与无锡》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