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宜兴

匠心之旅

时间:2018-05-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响应国家“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匠心筑梦,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号召,更好的挖掘和传承工匠精神,5月26日,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团工委、妇联联合开展了以“工于至善行天下,匠心筑梦开发区”为主题的交流体验活动,活动组织开发区优秀企业青年代表近30名,赴宜兴市内具有代表性的企业进行参观交流。
上午,匠心之旅一行首先参观了百事德机械(江苏)有限公司展示厅、企业文化和生产车间,并在现场进行了交流。随后来到中超利永紫砂博物馆,领略了紫砂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无穷的魅力,欣赏了紫砂历史发展、各个时期的经典作品以及创新之作,最后现场体验了紫砂壶的制作。 
下午,匠心之旅一行前往“豫和泰”,观看了徐舍小酥糖制作,见证了宝贵的历史文化遗产。最后,大家在乾红茶厂进行了座谈,会上各个企业青年代表介绍了自家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及团建工作,并分享了匠心之旅的心得体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