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宜兴

领悟红色文化 坚定创业信心 ——和桥镇青商会组织青年企业家赴延安接受红色教育

时间:2018-05-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年轻一代企业家思想政治引领,充分激发他们创业创新热情,5月8日-11日,宜兴市和桥镇团委、镇青商会组织开展了“领悟红色文化、坚定创业信心”主题活动,全镇20名青年企业家代表赴延安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滋养,实地感悟延安精神,精准助力企业发展。

  在延安,青年企业家们不仅参观了杨家岭、王家坪、枣园、宝塔山等革命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等地,重温了当年党中央和毛泽东在延安13年的辉煌历史,深入了解延安精神丰富的思想内涵和深刻的时代意义,对延安时期党的艰苦奋斗史和光照千秋的延安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还参观了当年习近平总书记下乡插队的地方——梁家河村,通过专家讲述“习近平的梁家河岁月”和“执政为民”等现场教学,学员们深刻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期间与村民同甘共苦、艰苦奋斗的感人事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一心为民、心系群众的家国情怀。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延安精神不仅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更是全镇年轻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做强做大企业的精神源泉,在今后工作中,将不忘初心,奋发有为,为推动和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