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宜兴

宜兴市人社局团支部组织开展职工登山活动

时间:2018-05-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9日,宜兴市人社局团支部、工会在张渚镇龙池山联合组织开展了职工登山比赛和绿色环保行活动,全局近50名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以“团结向上 勇攀高峰”为主题,旨在进一步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磨炼机关青年的意志品质,在全局上下营造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

  早上9点,登山比赛正式开始,尽管细雨濛濛,但队员们却个个斗志昂扬,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人社干部职工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张玉彬、杨莹等6名同志分获男女组冠亚季军,近30人成功登顶。下山过程中,秉持着“保护环境 美化山林”的理念,队员们又纷纷化身为人社志愿者,自觉清捡起沿途被丢弃的各类垃圾,为营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景区环境做出文明榜样,在青山绿水间形成了一道别样的靓丽风景线。

  通过本次登山活动,不仅增强了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倡导了“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的理念,还增进了相互间的交流与情感,提升了集体凝聚力和战斗力,特别是激发了人社青年们不惧挑战、攻坚克难的朝气与决心,必将引领全局干部职工在建设“强富美高”新宜兴和人社事业新征程上勇担重任、砥砺前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