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感谢有你 感恩母亲——洛社镇徐贵桥社区团支部开展纪念“母亲节”主题活动

时间:2018-05-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纪念一年一度的国际母亲节,弘扬真挚崇高的伟大母爱,倡导感恩情怀,洛社镇徐贵桥社区组织社区青少年学生开展了以“五月母亲节”为主题的“劳动最光荣”、“手抄报比赛”系列活动。

  上周开始,在以“劳动最光荣”的系列活动中具体开展了剥蚕豆、缝扣子等比赛。在组织人员的一声令下,这些青少年学生各个身手矫健,在家长及志愿者的协助下,用他们自己的方式剥出豆子,志愿者们还教授孩子们最快的方式“中间一折,用食指及中指的力量挤出两边的豆子”。缝扣子---穿针、引线,虽然生疏,但是男孩子们可是很一丝不苟的,亲力亲为,孩子们在白色的布上绣出一颗爱心,妈妈从旁协助,在一定的时间内,他们都保质保量的完成了自己的作品。每为青少年送上了自己的作品“爱心”,并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康乃馨,热情的拥抱献上,道一句“妈妈,我爱你”“妈妈,您辛苦了”。

  在本周,青少年们还在社区党总支、团支部的带领下参加了手抄报比赛,一幅幅活泼生动的彩绘图片展现了各自特色鲜明的主题:“感恩季感恩有你”、“温情五月”、“母亲的赞歌”、“念亲恩、享天伦”等等,他们通过以这样的方式共同唱响母亲的颂歌,诠释了对母亲节最好的感恩、感激和感动。

  社区团支部通过组织青少年参与欢快活力的技能大赛,促进青少年孩子更有效地融入家庭,增进了亲子间的互动和感情,让母亲们感受到青少年献上的一丝小小感动,敢于放手,助力成长,培育青少年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青少年懂得感恩、乐于助人、甘于奉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