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锡山

(厚桥)“”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敬老院慰问活动

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厚桥街道团工委联合无锡市红十字志愿者合唱团共同组织开展“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活动。志愿者们带着水果与祝福,走进厚桥敬老院开展感恩节慰问演出。

  经过厚桥团工委“七彩阳光·爱满厚桥”青年志愿者们的一番布置,敬老院内到处洋溢着欢快的气氛。红十字志愿者合唱团的一曲《感恩》大合唱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桃花谣》、《金丝鸟》、《父亲对我说》、《蒙古人》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也轮番登场。志愿者们通过歌舞串烧、戏曲、器乐演奏、脱口秀等才艺表演给老人们带去了一片欢乐之声。老人们一张张慈祥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唱得真正好的!”“下次什么时候再来?”……他们对志愿者的精彩演出赞叹不已,表示很开心能看到志愿者过来探望和慰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