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锡山

东港镇五四青年节踏青活动

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响应团区委和机关团工委的号召,丰富我镇残疾人精神世界,2018年5月3日上午,东港镇团委、残联、华东村青年骨干先锋队联合开展了踏青之旅。

  上午9点,在东港镇团委、华东村青年骨干先锋队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齐聚宛山荡,进入公园后来到指定的烧烤地点,大家卸下食材和工具,便开始了踏青之旅。残疾人朋友们三五成群,走在林间的小路上,呼吸着公园里独有的清新空气,不禁觉得心旷神怡、流连忘返。在百花丛中,伴着无限美好的风光,一起感受了春天的温暖与乐趣。志愿者和烧烤团队合理分工,架起烤架、搭起帐篷,很快,烧烤台前香味弥漫,肉串、鸡翅、金针肥牛……荤素搭配,很是诱人。踏青后,残疾人朋友们吃到了美味的食物,有说有笑,气氛欢快愉悦。

  此次户外烧烤踏青之旅在欢笑声中结束,在丰富了残疾人业余生活的同时,更能让他们在自然风光中舒缓心理压力,增强身心健康。大家都表示,希望以后还能参加这样的活动。扶残助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大家庭的优良风范,帮助残疾人走出困境是我们每个社会成员应负的责任,应尽的义务。今后,东港镇团委会继续将助残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出一份微薄之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