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市二院开展青年文明号工作展示答辩活动

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30日下午,市二院团委及市五院团委联合开展了青年文明号工作展示答辩活动,特别邀请了市二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庆良、团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刘尧、市卫计委团委书记张梓威担任评委,来自市二院、市五院12个青年文明号成员、市二院党总支书记以及团干部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青年文明号工作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首先各个青年文明号号长以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创建的工作机制、举措、特色以及成果等。汇报结束后便进入最为紧张的答辩环节,团市委的刘部长和卫计委的张书记就青年文明号的基础知识和创建感悟、成效等方面向号长们“发难”,号长们镇定自若、对答如流,经受住了评委们的考验。经过最终评审,市二院心内科、重症监护室青年文明号荣获一等奖;市二院脑科中心、急诊护理组、消化内科以及市五院结核病科1护理组青年文明号荣获二等奖;市二院呼吸内科、泌尿外科、骨科、挂号收费窗口以及市五院结合肝科1护理组、感染科青年文明号荣获三等奖。

  受市二院党委杨承健书记的委托,王书记对获奖的青年文明号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大家的精心准备和辛勤付出,并预祝各青年文明号在市卫计委青号竞标答辩中取得好成绩。同时,王书记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希望青号集体要重在创建、难在坚持、贵在超越,以本次创建工作为契机,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改善服务举措、塑造服务品牌,积极打造无锡市普仁医疗集团一流的服务水准。

  本次活动在医院党委的积极指导下,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为青年文明号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的良好舞台。许多参会的青号成员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把青年文明号打造成培育青年、服务社会的优质服务品牌。(团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