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绿色童年 善待地球——洛社镇福山村团支部开展垃圾分类知识普及主题活动

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了解垃圾对环境的危害,了解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洛社镇福山村团支部走进杨市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绿色童年 善待地球”的主题环保活动。

  本次活动的形式是青年志愿者向老师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青年志愿者向孩子们讲解垃圾分类的好处,并带领孩子们开展垃圾分类游戏,教他们区分垃圾种类及垃圾箱,学会正确投放各类垃圾。让幼儿了解生活垃圾分类的好处、垃圾分类知识,精彩有趣的讲解,寓教于乐,给孩子幼小的心灵播下爱护环境、善待地球的种子,达到“小手拉大手 大家齐动手”的目的,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处理工作中来。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将精心准备的儿童节礼物送给每位小朋友。

  通过垃圾分类的环保教育活动,让幼儿、老师以及更多的人进一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和重要性,提高大家积极动手、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最大限度地减少垃圾的产生、减轻环境的污染,积极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和行动者,陪伴孩子度过一个有意义的“绿色”儿童节,共同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为乡村振兴奉献一份绿色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