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崇安寺街道后西溪社区团支部开展“幸福母亲节 烘焙感恩心”活动

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母亲”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她们无私奉献,用青春守护宝贝的成长,用一生来诠释母爱的定义。母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温暖如春;母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仍然清澈澄净。

  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梁溪区社区服务协会、崇安寺街道社区事务办公室携手后西溪社区团支部共同举办了“幸福母亲节 烘焙感恩心”活动,活动中首先由烘焙老师向居民们介绍本次活动食材,紧接着用简单明了、通俗易懂的话语向大家讲解和演示制作蛋糕的全过程,居民们认真学习,踊跃提问。接着,大家分组开始实践,两个小时的学习烘培过程中,大家通力合作,相互帮助,交流经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随着香飘四溢的蛋糕新鲜出炉,大家更是欣喜不已,一边分享着成功的喜悦,一边拍照留影。

  通过这次的烘焙学习活动,不仅让居民们学到了烘焙的技艺,更让大家体会到了自己动手制作美食的快乐,同时也让大家有了非常欢快的相处时间,增进了友谊。

  最后,青年志愿者们把做好的蛋糕送到了社区孤寡老人的家中,使他们感受到了身边的关爱和温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