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广益街道向阳、毛岸社区团总支开展“保护生态环境 创建美好家园”绿色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鼓励社区青少年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中去,以自己的一份力量推动社会各界了解环保,践行环保,6月5日上午,向阳、毛岸社区团总支组织开展了“保护生态环境 创建美好家园”绿色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环保宣传的社区青年志愿者分别从生活垃圾分类、大气保护和节约水资源三个方面对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做了介绍,并向各位居民传授了实用有趣的环保小知识。同时,社区青年志愿者还通过环保知识讲解、搭建环保咨询平台等方式与社区居民展开了丰富多彩的交流与互动,达到了凝聚社会共识,吸引公众关注的重要目标。

  本次宣传活动围绕着“保护生态环境 创建美好家园”这一主题宗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一方面,向公众普及了环保知识、环保技巧,有利于市民形成珍惜环境资源,保护美丽家园的优良习惯;另一方面,又调动了社区居民参与环保类活动的积极性,有助于其形成主人翁意识,将环境保护与个人生活紧密的联系起来,为创建天蓝水绿的“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