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祝福初三,助力中考

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六月,绿杨荫里,满庭芳草。六月,心怀感恩,岁月无悔。六月,鹰击长空,超越梦想。六月,祝福飞扬,梦想成真。三载成长九年梦,一朝功成报恩情。6月4日,堰桥初中德育处、校团委共同举行了2018祝福中考“祝福初三,助力”主题活动。

  首先初一初二学弟学妹为对应初三学哥学姐献上祝福。小小的祝福,浓浓的情意,饱含了学弟学妹对我们初三学子的美好祝愿。初三的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无论是快乐还是忧伤、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母校和老师们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希望这份情谊可以化作理想之舟,带你们驶向成功的彼岸。

  第二个议程,初一(9)班时浩东同学代表初一初二同学祝福发言。时浩东同学的发言代表了初一初二学子们最真挚的祝福。祝福你们:用拼搏,去点缀生命斑斓的色彩;用自信,让人生扬帆远航!相信,今年的6月,那片灿烂的烟花,一定会因为你们而绚丽绽放。

  最后,顾丽洁老师代表全体初三老师为初三学子壮行。顾老师勉励孩子们:首先,面对中考要有充分的自信。其次,一定牢记“认真 ”二字,摒弃杂念,耐住寂寞。愿你们在十多天后自信地拿起笔,蘸满知识的墨水,书写出令自己满意的答卷!愿你们合上笔盖的那一刹那,会有战士收刀入鞘的潇洒与骄傲!愿你们走出考场的那一刻,迎面而来的是和煦的阳光与灿烂的未来!顾老师意味深长、热情洋溢的话语,这必将鼓励着初三的孩子飞的更高走的更远。

  加油吧初三,望你们用拼搏,超越梦想;用自信,扬帆远航。期待你们傲人的战绩,成就自己,鼓励后来人!加油,初三,必胜,初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