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惠医米奇再现,送上节日礼物

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到了。在儿童节送上节日祝福近几年成了惠山区人民医院的传统活动,我院医务科,护理部,儿科及团总支策划布置,“惠医米奇”再度现身,为来我院就诊的小朋友送上精美的礼物,带去早日康复的祝福。

  08:00,院团总支副书记郑龙蛟、支部书记张凯、李剑波、崔良良、“大米奇”扮演者王波以及儿科的青年志愿者早早来到门诊大厅。轻快的音乐,精致的礼品,可爱的“肌肉”米奇,一下子就吸引了各路的大、小朋友围观和拍照。送上节日礼物的同时,青年志愿者还为小朋友量升高、测体重,为他们进行生长发育的评估,现场答疑。

  09:30,医务科科长朱洪明,护理部主任任凌燕,儿科主任強立,六病区护士长徐梅香带着精美的礼物走进儿科病房。此时的病房没有平时严肃紧张的气氛,气球、音乐、大米奇,患儿们仿佛置身于欢乐园,露出了纯真的笑容。

  医者仁心,当我们看到这些可爱的小朋友,我们医务工作者更是显露自己的爱心,我们不仅是为他们解除病痛,更要关心他们的身心健康,借助我们的专业技能,呵护祖国未来的花朵。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