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祭英魂、承传统,再问初心,继续前进"市五院党团共建活动

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引导广大职工特别是团员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持“正面引导、身边榜样教育”原则,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进一步增强对党的忠诚度和对医院的热爱,使广大员职工焕发出更高积极性。6月7日,院团委联合门诊医技党支部共同开展"祭英魂、承传统,再问初心,继续前进"党团共建活动,党员、团干部、青年文明号、团员先锋岗团员青年代表一行20多人参加活动。

  在无锡市革命烈士陵园,一座座的墓碑,一个个曾经鲜活的生命, 代表着一份份的忠诚。他们的浴血战斗,换来了我们的今天和未来。他们百折不挠,奉献青春,为了革命的胜利,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他们是真正的英雄。今天的我们,看过一个个无言的故事,有感悟,有感动,更是感恩!不忘英雄,不负青春,我们将用自己满腔的热血,爱祖国,发扬传统,努力创造更灿烂的明天!在广场上,我们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 响亮的誓词,在广场回响,神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油然升起!

  在手工作坊里,大家进行了“我为什么入党”大讨论,党员同志纷纷发言,“为了成为父亲那样的人”,“为了成为更优秀的自己”,“我要更好地为患者服务”“为了信仰”……或长或短,或简或繁,每位党员都回忆起当年自己入党的初心。通过听党员们的再问初心,团员青年也大受鼓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奏响豪壮的青春旋律。

  最后的筷子制作,让大家体验了手工制作的乐趣,也锻炼了毅力,感受了“铁杵磨成针”的不易。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