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法治宣传进校园 普法教育护成长

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切实加强学校法治教育,进一步增强师生法治观念,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6月7日上午,洛社镇团委联合镇综治办来到洛社初中,将法治宣传引入校园舞台,让校园的学生不仅要学书本知识,还要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选择利用学生们做完课间操的休息时间举行,工作人员及普法青年志愿者在校园内搭建了普法咨询台,向路过的学生派发预防与抵制校园暴力宣传册、青少年禁毒宣传册和未成年人保护法教育资料。同时,工作人员及普法青年志愿者结合青少年的心理、生理特点,着重于未成年人学习法律的重要性、必要性,与周围的学生交流如何预防校园暴力、如何加强对犯罪违法行为的自我防范以及在遇到不法侵害时如何采取正确的途径解决,让同学们通过学习普法宣传资料了解法律常识,增强法律意识,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此次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共分发普法宣传资料500余份,在校园内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得到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