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节水宣传进校园,人人争当“节水员”

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保护水资源,维护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我们倡议……”。6月8日上午,玉祁城管办团支部联合街道“碧水蓝天”工作组、水利部门开展节约用水进校园宣传活动,引导学生从小树立知水、节水、护水、亲水理念。

  “你们有什么节约用水的好方法”、“节约下来的水可以用来做什么”、“哪些是浪费水的行为呢”……宣传员们来到玉祁中心幼儿园和孩子们一起上了一堂生动的节约用水知识宣讲课。通过宣传册、PPT、节水调查表等,分别就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如何节约用水等知识进行讲解,培养孩子们热爱水、珍惜水、节约水和保护水的意识。

  课堂外,摆放着一块块漫画宣传板。课堂上,孩子们踊跃举手,参与知识讲答。一张张稚气的小脸,一双双高举的小手,让我们仿佛看到落实绿色发展的道路上有了更多坚定的践行者。孩子们也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从生活中的细节开始,和爸爸妈妈们一起,为珍惜和保护有限的水资源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节水、护水”从娃娃抓起。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宣扬了“依法管水、科学用水、自觉节水”理念,使孩子们体会到了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带动家人、朋友加入到保护和节约水资源的行列中来,珍惜每一滴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