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钱桥街道苏庙社区举办“马克思主义大众化-团团大讲堂”无锡太湖学院专场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7日,为响应钱桥街道团工委的号召,苏庙社区联合无锡太湖学院外国语学院共同开展了“马克思主义大众化-团团大讲堂”主题宣讲活动。太湖学院党党委委员、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吴旻昊,无锡太湖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俞昊波,无锡太湖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许晓艳,苏庙社区党总支书记杜仲伟,钱桥街道团工委副书记马骏出席本次活动。苏庙社区行政支部党员、青年代表以及太湖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成员等共同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活动中,各位在场的成员首先共同观看了《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大众化时代化》的宣传视频,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大众化时代化的要求和意义,加深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随后,四位无锡太湖学院外国语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的同学分别带来了主题为《如果老马有微信》、《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的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和《马克思,贫困中的斗争》的主题宣讲。同学们用生动有趣的形式,精彩纷呈表达,从不同角度,分享自己对马克思主义的所学、所思、所想,为马克思主义大众化注入青春活力,凝聚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既是苏庙社区团支部对钱桥街道团工委团团大讲堂活动的响应,也是无锡太湖学院外国语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习班走出校园走进基层的一次学习实践,社区广大青年同志通过和青马班同学的交流学习,对马克思主义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悟。会后,太湖学院党党委委员、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吴旻昊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太湖学院与苏庙社区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在青年志愿服务、理论思想提升、基层社会实践等各个方面积极开展合作,以党建带团建,共创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