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香港大学生暑期实习计划”走进惠山,今天多了7位香港实习生!

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香港大学生暑期实习计划”是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与香港中联办共同组织的一次青年交流活动,旨在增进香港青年学生对内地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了解,深化两地青年友谊,增强国家归属感。

  今年,惠山团区委联合惠山经济开发区承接了其中7位学生的实习工作。6 月11日下午,“2018香港大学生实习欢迎会”在惠山开发区会议室顺利举行。

  惠山团区委书记陆依梦,惠山区青商会秘书长唐璐佳,惠山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部长、长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缪振华,长安街道党工委委员马士慧以及各相关园区公司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欢迎会,并与香港实习大学生就青年人感兴趣的学习、就业、生活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缪书记代表惠山经济开发区对前来实习的香港大学生们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开发区的基本框架格局,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实习机会,积累工作经验,充分融入内地的社会环境和文化氛围当中,在实习期间能够以惠山新城主人的身份,感知新城、体会新城、了解新城,为新城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加强沟通交流,为两地的青年架设起友谊的桥梁。

  欢迎活动结束后,各园区企业将学生领回并进行岗前培训,正式开启此次实习活动。惠山团区委、开发区统战、团委等部门将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香港大学生提供一个有意义的暑期生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