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成为无锡首批“无偿献血宣传教育基地”

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14日是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6月10日,围绕“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主题,市卫计委、市红十字会、无锡军分区保障处、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在南禅寺广场开展了庆祝“世界献血者日”的活动,向包括我校在内的首批16家“无偿献血宣传教育基地”授牌。

  活动现场,我校10名献血志愿者当场献血,并受到了刘霞副市长的亲切慰问。随着一汩汩鲜血流入储血袋,我校志愿者们把自己对社会的奉献和关爱注入了其中。同学们表示,通过无偿献血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感到十分自豪。我校舞蹈社的姑娘们呈献了舞蹈《爱在天地间》,用真心真情演绎了未来白衣天使们的大爱情怀。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校团委每年都将无偿献血工作纳入重点计划,多次开展献血知识的宣传,传递“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认真做好筹划、组织和协调等工作。宣传教育基地的建立是深入开展无偿献血宣传的有益尝试,今后将以此为依托,全方位营造无偿献血的浓厚氛围。截至6月10日,我校今年无偿献血人数共计119人,无偿献血量约34500毫升,有效保障了医疗临床用血需求与安全,努力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