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老戏馆弄社区群租房整治排查工作进行时

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进一步规范社区内房屋租赁行为,有效清理整治违法群租房屋,老戏馆弄社区团委志愿者联合辖区民警、城管和物业等,以社区网格为单位对群租房、出租房屋逐户走访,对外来人口逐个排查。

  近日,通江街道老戏馆弄社区会同辖区民警、城等职能部门对江湾花园的群租房进行专项整治活动。在群租房现场,原本的宽敞的客厅都被隔成了一个个小房间,房间卫生脏乱差,尤其检查中发现一户一电表改成一户四电表,对社区的用电安全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辖区民警徐警官对租户进行了教育,并要求房主日后须按照正规要求进行出租,督促业主在规定限期时间内恢复房间的原有格局。检查结束后,老戏馆弄社区在楼道口醒目的地方张贴租房公示,把网格管理员、民警、物业的联系方式和出租房的情况进行公示。

  通过开展此次违法群租房专项整治工作,不仅加强了群租房整治工作的信心,同时加强了宣传,形成了良好的整治氛围;有效的避免了各类矛盾纠纷,确保了辖区内的和谐稳定和良好居住状况。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