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片片粽叶情,暖暖人间爱"—老戏馆弄社区开展迎端午主题活动

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6月13日下午,为了更好地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促进社区文化建设和谐发展,老戏馆弄社区志愿者联合无锡华厦眼耳鼻咽喉科医院开展"片片粽叶情,暖暖人间爱"的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准备了糯米和粽叶,与社区居民一起动手包粽子,煮粽子,现场大家兴趣高涨,忙的不亦乐乎。包好的粽子个个颗粒饱满,入口香甜。整个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还带着煮好的粽子,走访了辖区的空巢老人及独居老人家庭,为他们送上了浓情满满的粽子。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辖区医院与社区居民之间的联系,同时还弘扬了传统佳节端午节的节日习俗,将社区文化建设的实践活动推向深入。促进了邻里和睦,为构建和谐社区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