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您的微笑,我的心愿——记市精卫中心心理志愿者与消防官兵心与心的交流

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6月12日,无锡市精神卫生中心团委,无锡市红十字心理救援中心,心理测定室的志愿者一行4人共同走进无锡市消防支队南禅寺中队,为14名官兵进行了一次特殊而有意义的心理减压疏导。

  

  

  

  

  为了更直观的了解战士们的内心,心理测定室的志愿者为大家分发了专业心理测量表,每个战士认真的填写,志愿者表示活动结束后会将表格结果以数据的形式做以统计。随后,由无锡市红十字心理援助中心心理咨询师以访谈形式与战士们做近距离沟通,让战士们敞开心扉,将自己工作,生活及学习方面遇到的问题与医生做交流,医生耐心解答,战士们也认真倾听,活动现场笑声不断。

  

  消防战士纷纷表示,通过今天与专业咨询师交流,自己忘却了训练的辛苦,离家的烦恼,长期的困惑得到了解答,生活上能够更加阳光,工作上能够更加自信!整个活动得到了中队领导的大力配合,得到了战士们满意的掌声,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又一次构建了良好的军民志愿者服务平台!

  

                                                                                   (院团委,心理援助中心,心理测量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