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渔港社区:渔港社区组织急救知识培训活动

时间:2018-06-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提高社区居民及青少年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救能力,向辖区居民普及日常急救常识,2018年6月,渔港社区联合社区卫生服务站医护人员组织了一场紧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以心肺复苏基础救护方法为主要内容,以观看急救知识视频、医护人员现场演示、居民实际操作训练相结合为教学方式,以居民正确掌握应急救护方法为培训目标,课堂上教学互动频繁、学习气氛浓厚、效果初步显现,大部分居民们能认识到黄金救护时间的重要性,能正确理解及时实施自救互救可以为抢救生命争取更多时间和主动性,能在急救专家的指导下利用模型练习心肺复苏急救方法。

  居民们热情高涨、兴趣盎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受益匪浅,希望社区能多组织类似的有意义的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